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中山市永旺地板材料有限公司

环氧地坪漆, 车间地坪漆, 车库地坪漆, 防静电地坪漆, 防腐地坪漆, PVC地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韶关钢板桩工程公司找正鸿基础|韶关钢板桩施工公司|拉森钢板桩公司
韶关钢板桩工程公司找正鸿基础|韶关钢板桩施工公司|拉森钢板桩公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0韶关钢板桩工程公司找正鸿基础|韶关钢板桩施工公司|拉森钢板桩公司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4 01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韶关钢板桩工程公司找正鸿基础|韶关钢板桩施工公司|拉森钢板桩公司”参数说明

承包合同: 总承包 分类: 基础设施和土木工程
型号: 3型,4型钢板桩 规格: 6米,9米,12米,15米钢板桩
商标: 正鸿拉森钢板桩工程 包装: 拉森钢板桩工程
产量: 100000

“韶关钢板桩工程公司找正鸿基础|韶关钢板桩施工公司|拉森钢板桩公司”详细介绍

韶关钢板桩工程公司找正鸿基础|韶关钢板桩施工公司|拉森钢板桩公司【13924097787-马总】广东正鸿钢板桩基础工程公司是中国一家集钢板桩工程、钢板桩支护工程、钢板桩围堰工程、道路钢板桩施工、桥梁钢板桩施工、铁路钢板桩施工、排污钢板桩施工、钢板桩基坑支护施工、钢板桩围护工程、钢板桩施工、钢板桩租赁、拉森钢板桩工程承建为一体的建筑设备服务企业。(业务范围:广东省,湖南省,福建省,江西省,广西省内等各地级市均有钢板桩基础工程队伍)
广东正鸿钢板桩基础施工公司,拥有着专业的施工团队和丰富的施工现场管理经验,正鸿钢板桩工程有限公司施工队介绍了钢板桩的施工工艺及流程,钢板桩围堰施工,钢板桩用途有哪些,钢板桩支护是什么,有什么样的要求?
1、钢板桩的用途主要有哪些?
水力工程——港口 运输路线的建筑物——公路和铁路
水路 民用工程
    水利工程建筑物 污染的控制—被污染的地方,围栏填方
    入口和出口六、冷弯钢板桩材料的化学成分及力学性能
2、什么叫钢板桩支护
韶关钢板桩工程公司找正鸿基础|韶关钢板桩施工公司|拉森钢板桩公司  http://www.zhenghon.cn
钢板桩支护应用于基坑深度超过五米的深基坑支护。它属于一种连续支护。钢板桩的形状类似于U型钢但比U型钢宽和深。截面大约呈一个梯型。板材厚约二十五毫米(标准是多少不详。我们用的经我亲手测量),宽三米左右,长度一般六到九米,也有特制超过十二米的。支护时,先定位放线,用振动打桩机或者挖掘机打下第一个定位桩,随后的桩,与第一个定位桩一正一反,一反一正地扣合,沿放线连续打入地下,形成对基坑壁的有效支护。
3、钢板桩支护材质要求?
一般市场常用的有Q235B、HRB335
4、钢板桩支护要注意哪些问题?
   (1)支护钢板桩的平面布置形状应尽量平直整齐,避免不规 则的转角,以便标准钢板桩的利用和支撑设置。
    (2)整个基础施工期间,在挖土、吊运、扎钢筋、浇筑混凝土 等施工作业中,严禁碰撞支撑,禁止任意拆除支撑,禁止在支撑上任意切割、电焊,也不应在支撑上搁置重物。
    (3)施打前一定要熟悉地下管线、构筑物的情况,认真放出 准确的支护桩中线。
    (4)打桩前,对槽钢逐根检查,不合格者待修整后才可使用。
    (5)在插打过程中随时测量监控每块钢板桩的斜度不超过 2%,当偏斜过大不能用拉齐方法调正时,拔起重打。
【13924097787-马总】钢板桩工程一级施工企业,拉森钢板桩施工公司--广东正鸿钢板桩基础工程公司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